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More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信息>通知公告
教职工寒假出差、请假履行审批手续的通知
( 2021-01-25 )

按照学校主页关于2021年寒假及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的通知(第2条,第9、10条)精神:放假时间是1月30日-2月27日。确需出省的教职工(无论公事、私事),须向本单位履行审批手续,OA公文系统里有线上审批流程,e.ustc.edu.cn 新增加了 请假申请(从现在起离开的都需要请假)流程。请确需出省的教职工,务必进入系统填写请假申请,并报所在单位主任审批,通过后才可出差。

                                            工程科学实验教学中心      

                                               2021年1月18日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实践中心,合肥,230026,电话:0551-63607547,传真:0551-63606459,Email:lgshen@ustc.edu.cn
Engineering Practice Center,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Hefei 230026, Anhu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