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More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
工程实践中心开展新进老师岗前试教学活动
( 2021-03-04 )

      为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规范中心的管理,工程实践中心本着“开新课、新开课”都要进行试教学的原则,于2021303日组织老教师对今年新加入中心的老师的课前试教学活动进行了评估。

胡杨老师线切割课程试教学

在场的老教师对胡杨老师的试教学情况进行了中肯的评价,并且对他的讲课技巧和授课效果给了不少改进的意见,为线切割课程的保质按量开展提供了保障。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实践中心,合肥,230026,电话:0551-63607547,传真:0551-63606459,Email:lgshen@ustc.edu.cn
Engineering Practice Center,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Hefei 230026, Anhu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