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More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
抓好教学质量,提升技术能力
( 2016-11-30 )

  为了进一步提高数控教学的质量,提升相应岗位老师的技术能力,11月20日,工程实践中心派遣相关岗位的老师前往辽宁大连山崎马扎克公司进行为期一周的培训。

  

辽宁山崎MAZAK公司

  此次培训的内容是工程实践中心购置的MAZAK QSM200M-500车削中心和QSM200-1000车床。MAZAK公司安排了经验丰富的陈工程师担任培训讲师,陈工理论联系实际,深入浅出地讲解了MAZAK QSM200M-500和QSM200-1000的操作方法和维护保养。最后,学员们结合自身理解积极提问,得到了陈工细致的解答。此外,MAZAK公司孙科长还组织老师们参加了MAZAK机床高精度生产车间。

  

  工程实践中心相关老师参加培训

 

  现场讲解

  

  参观机床生产车间

  培训于11月25日圆满结束,此次培训,不但增加了老师们的数控加工技术能力,更提升了知识储备,开拓了眼界,为今后的数控教学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实践中心,合肥,230026,电话:0551-63607547,传真:0551-63606459,Email:lgshen@ustc.edu.cn
Engineering Practice Center,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Hefei 230026, Anhu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