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More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
工程实践中心新引进一台高分辨率3D打印机
( 2016-11-10 )

  近期,工程实践中心新引入一台高精度、专业级桌面型的3D打印设备(ASIGA Freeform PRO75)。

  ASIGA具有革命性的SAS技术使得成型模型的内应力达到最小,从而得到最精细的支撑结构。实践中心购买的Pro75系列在XY平面上、Z方向上能分别达到75microns,15 microns。根据所选打印材料不同,如光敏树脂,生物相容材料及铸造材料,ASIGA Freeform PRO75可广泛应用于珠宝,医疗,工业等领域。

  ASIGA Freeform PRO75 应用方向

  11月9号,ASIGA Freeform PRO75 3D打印机培训已圆满结束,不日将面向广大师生开放。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实践中心,合肥,230026,电话:0551-63607547,传真:0551-63606459,Email:lgshen@ustc.edu.cn
Engineering Practice Center,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Hefei 230026, Anhui, P.R.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