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信息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More通知公告
相关链接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新闻信息>新闻动态
ABB工业智能机器人在我中心安家落户
( 2016-11-08 )

  10月25日,两台ABB IRB 2600 工业智能机器人在我中心安家落户。

  ABB IRB 2600 工业智能机器人具有全新的紧凑型设计,有效载荷高达20公斤,并具有较大的工作范围,它还提供了同级中最高的精度和加速度,可确保高产量及低废品率从而提高生产率。它具有灵活的安装方式,包括落地安装、斜置安装, 壁挂安装, 倒置安装以及支架安装,这有助于减少占地面积,增加获取设备的服务。这些特点使得它能广泛应用于上下料,物料搬运,弧焊以及其他加工应用中。

  目前,机器人设备已安装到位,控制柜以及示教器都已调试完毕,编程软件也已进行了初步培训。两台机器人将很快可以向同学们开放,供同学们学习和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工程实践中心,合肥,230026,电话:0551-63607547,传真:0551-63606459,Email:lgshen@ustc.edu.cn
Engineering Practice Center,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of China, Hefei 230026, Anhui, P.R.China.